好鬼Q煩............
份assignment...真係好難入手~
無從入手呀............
好想放棄...不想再過這種生活..............
媽呀,我真的好想哭呀~~~
為什麼人生要唸書呢?為什麼唸書又要做功課呢?
為什麼要考試................
好討厭好討厭..............
我真的好苦惱呀
嗚嗚嗚..............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心好苦.....頭腦好混濁~
空白的..........
怎樣寫呀.............
我承認我是腦袋簡單的人
太複雜的東西是無法運行的~
shit.........................
><
真係妖..........這份死人assignment
把我的搞到好煩呀.............................

ps:如果哪一天我放棄了.....這是不足為奇的....
我真的想早日得到解脫..............

結論:原來是不適合半工讀的

><不做啦~~吃東西..看電視><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