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MSN不能用...有一陣子了~~~
今天朋友教我一個好方法~~~
1.對著桌面MSN icon 按右鍵,選內容。
2.在一個視窗選"相容性"。
3.相容模式,打勾勾並選"windows2000"。
4.然後"套用"&"確定"
5.然後電腦會自動安裝,便能用了。
感謝炳洲的幫忙,電腦人果然是電腦人。


除了msn用到以外,還有一件事..........
哈哈...暑假去雲南,彩彩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可惜回來
以後,記憶卡壞了,找了很多人搶救都不行~~~
最近她跟我說:有個當老師的電腦人把照片救回來了。
哇...........真的是樂透了~

以下都是在昆明酒店彩彩幫我拍的~~其中五張~~

哈...扮型~戴太陽眼鏡


miumiu很愛扮周秀娜


因為酒店很漂亮..我們好像瘋了似 ~狂拍~
好玩~^^~


這間酒店叫"世紀羅馬"~我覺得很漂亮~~值得再去住一次~~


酒店大堂~~~我們真的完全不介意別人的眼光~~~
那是桌耶~~~~~~~~~~~= =(還趴到上面去)
哈哈...


感謝"彩彩"幫我化妝、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