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錢行動由昨天開始了~

lunch只買了HK$5腸粉吃~(要說到做到)

不過也值得...兩年後....我會自由~

嘴有點饞,突然很大腳皮雪條。(其實我是很少吃冰冷東西)

決定往supermarket找找看~

HK$12/3條~

說好要慳錢,只能買條,滿足嘴饞的我一下。

(平時的我一定買3條的)

沒辦法了~

正所謂「馬死落地行」嘛!

該是時候糾正一下過去愛揮霍金錢的壞習慣。

沒什麼,有得必有失!

Water,加油呀!

只要咬緊牙關,闖過去就行!

兩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昨天也去Library借了好幾本書,其中一本是小欣的麻煩女生~

一見到"麻煩女生"這幾個字,就很眼熟。

對,小瑩借我看過~立即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