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的桃花緣都會出現在暑假的嗎?
呵~是吧!
 
尋尋覓覓............
我一直都在找....找我期待那類型~
其實我喜歡的那類型...是哪類型呢???(有很多問號)
說真...我會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定下"要求"~
但往往..............
 
好啦...順其自然啦!
還是那句......船到橋頭,自然直!
想太多~也無補於事...
不過....我相信~緣份~ 與~合眼緣~
^^
 
ps: 回鄉下鄉下^^.....有事等我回來香港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