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打電話找"意"~
但一直找不到~(因為她電話沒電)
結果找上她姐姐~
她姐:意說你昨天發她脾氣
我:嗯..對.....我知道我有不對~~
昨天的我..有點更年期~~
心煩..氣躁...
怎麼說呢~~
空洞洞的心情.....怎樣填也填不滿~
有點落寞.....
再加上...昨天..打電話找她時~
剛好她講話很急很急.....急得我有點討厭.....
然後就氣呼呼把電話掛掉~~
說真的...
自從在"好好粥麵"打工了十幾天後~
我就變得討厭急促的生活節奏....
說明白一點...我是恐懼.....
很趕很趕的事情...會讓我有窒息的感覺....
所以...現在的我..喜歡慢慢來~~更不喜歡勉強 or強求....
 
本來今晚打算給"意"~跟她說sorry~
想不到...她早我一步 =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