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回來了..
終於歸來香港...
嗯...
還是比較喜歡hk的生活
雖然回老鄉都在玩玩吃吃...
但這樣會讓我身心失去平衡的
不是我誇張吧...
回去一個禮拜...
首晚,二點才睡著...(樓下的麻將聲讓我有點想哭)
以後幾晚都是超過12點才睡...
好怪耶...
在阿姨家那裡睡....
每一、兩小時就醒來一次.....
回港後便一覺到天光
真的是怪透...
第一晚還不以為怪...
但..真的晚晚皆是耶.....(真摸不透腦袋...)
 
 
話說回來....
總括來說..一個禮拜算過得不錯,多姿多采....充實
原來....
回去洗了兩次腳....(加上次...total三次..)
第三次居然失去知覺...
沒怎麼笑..=.="
我不是怕癢的嗎....
被人按摩...反而很不舒服的...
呃...
該是那個的手技不行吧....
 
哈..
最難忘的該是...最後一天去大海游泳...晚上坐飛艇吧....
爽死了.....
說什麼游泳的,我不會游....只抓著水泡在海裡浮...
睡在海中面.....看著無邊無際的海.....
真是忘形了....
還有還有...沿路那田景..山景...教我感動差點掉眼淚...
就是除了美,還是美.....(我再找不到另外形容詞啦..)
大自然真偉大...
 
晚上坐在艇上....
除風而飛翔.....
滿天星星....嘩
真的好久沒看過這麼多星星的...
是....是..."星海"..可以這樣說的...
加上周遭的燈光....
真是美死了....=.=
 
只有在大自然裡,我才真真正正找回自己,迷路已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