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最熟悉的陌生人"....
依賴在窗旁,凝望雨點天而降...
時大時細...
就是一直下個不停~~
也好吧!
我喜歡聽著雨在哭泣....
滴滴答答的...
掩蓋了我淚水掉下的響聲
愈大愈好...
我能忘我...
濛濛朧朧的周遭不再清晰了
嗯,這樣....我更愛~~
不用冷眼看這世界的殘酷....
呵~
有時候...
我厭了,厭了讓自己有希望...(下言....不寫出來,大家也心知肚明...)
昨夜...
睡夢裡...一景、一物、一事...
仍歷歷在目...
我很怕、很怕會靈現...
真的很怕....(淚)
4年啦~
忽然上天居然告訴我這種結局,未免會笑死人吧~~~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結果是這樣讓人心痛的啊~~
與殺死我有分別嗎?
那是欺騙....一個謊啊...
心碎的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