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上愛也若水。
最上等的愛,應該為對方著想,
滋潤對方的心靈,而不是一味向對方索愛。

我要做全宇宙最溫柔的女人,
然而我卻要像水般能穿透岩石,
因為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要堅強。
 
我願意深沉地做你的海水,
包容你的一切,包括任何可愛的謊言。
 
我要做你的暖開水,滑進你的喉嚨裡,
游進你的心房裡,躺在你的血液裡......
在細胞堆中沉醉。
 
我可以做你的漂白水,
把你的"壞心情"以三秒的高速漂到透明,
並且為你殺菌,保護你。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我絕對有本事做一杯電解水,為你補充體力,
(Only when you need me。)
Drink me!! I'm totally free and healthy ^^
 
他日若君受傷,請讓我變成生理食鹽水,
我要舔掉你的血,沖洗你的傷口....
 
不必擔心我是你的禍水,餿水或廁水,
愛你更不會容許自己墮落成為膠水,
我不黏人,不過我願意被你黏...
 
不要給我喝忘情水,因為我不想忘掉你,
下輩子我還要再愛上你,
我要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喜歡喝你的口水,大口大口地喝,
然後緊緊閉上眼簾,
讓千萬顆味蕾細細品嘗你......
 
我知道我將是你一生中的奇山異水,
也許聽起來有點囂張,
不過我知道你心知肚明,
因為I have made you feel my love......
 
討厭被你看見我的淚水,
因為淚水不應淹沒瞳孔中無助的你,
淚水應該偷偷地留給自己,和入筆墨裡。
 
我要做你的香水,用香氣迷惑你的中樞神經,
那怕不經意提升了你的魅力,
我也不介意。
 
你的汗水是我最鍾愛的爽膚水,
沒有你的日子,我少了8公克的美麗。
 
我是你的水,今生注定灌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