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星期班~
每天都是對bank statement 、一大堆單、還有MYOB....
特別討厭"大陸單"...就是一大堆的,然後亂七八糟.....
要一一地把它們分類....什麼Salary , entertainment , consumable store , messing.............(很多很多).....(最煩是要想它們是屬哪類)
然後入MYOB....
現在我暫時負責其中一間公司的entries,一個星期了.....還沒入完一個月...
看著桌下堆得滿滿的單,一、二......四、五月.....(突然有點暈眩~)
還有還有....好幾間公司等著我........
又是無限的.....................
..........................
 
哈....
"莎"今天第一天上班,她的工作性質與我差不多...
忽然跟她有了工作的話題~
我想我們彼此都明白大家的感受吧!
與她相比,我想我比較幸運吧
明明大家的下班時間都是一樣~(5點半),我可以準時下班 or...6點前,但她要7點....(真可憐)
最大的分別是..她上司狂給工作她做~~~~襯托之下.....我自由很多了~我還有時間on msn (雖然我純粹掛線而已....)
第一天...就給員工壓力....我想不太好吧~
莎說:我這職位....因為工作量關係...有好幾個都辭職了!
所以說~~~我很慶幸我找到一間好公司~(跟別人我都是這樣說的~~~我真的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