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天氣與心情有大大的關係吧!
潮濕的天氣讓人覺得渾身不舒服、不自在。
感覺被困在毫無空氣的空間裡。
心情呀,不知不覺也納悶了起來。
 
坐在有空調的辦公室裡,雖然有一點點舒服。
但心情還是那麼空,沒了動力,但還繼續做數。
 
回到家,那個人又在發神經。
我沒帶鎖匙,不,應該是我的鎖匙不曉得丟了哪去?公司?
按了門鈴,(門本來就打開著),眼見他坐在沙發裡,沒起來開門的動作,
在廚房忙著的媽打開了。
不開門的那竟然大聲地叫喊:為什麼要開門給她? 
我不滿意地回答:我忘了帶呀!有怎樣嗎?
他:經常都是這樣!(我心想:我哪有經常這樣)
我跟自己說:我又沒要你開。(心裡說:更何況你又沒開給我,說什麼說!)
 
我真的很不爽,也很不屑他!
 
還要跟這顆計時炸彈一起生活多久?
真的快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