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在乎了
相反地,別人卻一副若無其事的臭模樣~
一點也不著緊.....
那算怎麼回事呢
 
今早懶懶地坐在沙發看電視~
大弟問:你不是要出去嗎??
我:不去啦
然後媽就開始念我.....(他知道我是要跟誰出去)
把所有的問題、所有的錯都賴在我身上..........
..................
我有錯嗎
我到底在哪裡啊?
難道我是錯在太著緊、太在乎、太癡情嗎??
是這樣嗎
明明是約了我....
打電話問他時間..地點...然後就有事..過一會兒再打給我...
一過便是幾個小時...是一會兒嗎
之後便...........電話沒人接.........
算什麼?????????????/
直至到現在仍無影無蹤~~~
那我可以怎樣
答應我的事,卻一而再、再而三地無法達到..........
做不到..就不要輕易答應別人...
這 樣 只會降低自己可信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