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一個目標----增肥一點點~
真的想胖一點的~~~
很多人都說我太瘦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只是我....
胖都胖在別人看不 到的地方耶...
臉偏偏就不長什麼肉...
再加上.....我頭小嘛...
感覺就讓人覺得瘦瘦的~~~
那我想讓臉多長一點肉...有什麼方法....
我只想健康地胖一點....
剛剛頭上突然閃了一個燈泡:咦...我吃魚油丸就行啦
然後大弟罵我:你真的多此一舉...浪費錢...你平時多吃點東西就好了.....你都很胖,,,還想增肥~
好啦.....
以後多吃點米飯~~~還有肉類~
希望增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