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過得愈來愈不正常....
除了疲倦還是疲倦....
除了壓力還是壓力...
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每天處於standby的狀態.....
我真的快要發瘋......
在IVE...
Homework.....Project....test....
還要顧慮4月28號HKCEE......
............我我我...........
 
唉.....
每天一大早上學........
7點多才回到家.........
在回家路途中...那漫長的路...那走不完路...
教我有心無力再繼續走下去,我知道我隨時會倒下、會暈倒..........
壓力啊壓力.....你快讓我窒息,你曉得嗎.......
眼淚不能不流.....不能很久不流......
我很想讓自己掉眼淚.........
但..偏偏流不出來.........
我很難過...........
挫折纍纍...........
每天不斷地走、不斷地走、不斷地走.............
能停下來嗎.......
我想停歇....................
這樣的日子要怎樣熬過去................
...................................
走過的過程是非常痛苦....
我知道...
哪個過程會不艱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