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衝過紅燈嗎?我想一般人都會衝過紅燈吧!
鳴鳴....想不到我今次衝紅燈,竟然為自己種下"糗"、"罰款"的後果!
哎呀,我直到現在.....還不能接受...就算我跟朋友、弟說了我的經歷三次,我還是心裡很平衡!
 
讓我來說說我這個笨蛋怎麼糗法吧:
下午5點多跑完步,去花都商場買東西。
當我走到紅綠燈馬路時,有兩個police(一男一女)在查著兩位小男生的身份證,
眼見當時是紅燈中,police是在我後面,我當時還看看他們在做些什麼,
轉過頭,馬路有輛巴士駛過,當巴士過了,眼見沒車,就這樣衝了過去。
不消幾秒,後面那位女警喊著我了,也走了過來。
厚,那刻才知自己闖禍了。
 
她說:你多少歲?
她說:你沒看警訊嗎?交通意外往往就是這樣造成的!
她說:麻煩拿出你的身份證,讓我登記一下!
我:我沒帶身份證,我只來過來買一下東西而已,所以沒帶!
她說:你住哪?你可以叫你家人!
我:我可以上去拿嗎?  (迷茫....明顯是第一次被查身份證)
她說:我又不認識你,如果每個人都說要回去拿,怎麼行!
然後打了給弟,要他幫我拿下來。
她問:你弟超過18歲嗎?
我:阿.....有關係嗎?
我就立即聯想到"快點打給弟,叫他自己也帶身份證"
我:我先打個電話!
她說:怎麼了?
我:我怕我弟沒帶,我提他帶!
她說:正常的人都會帶身份證出去的,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查你身份證呢?
我:知道,衝紅燈!
她說:對呀,你弟又沒做錯事......那我為什麼又要查他身份證呢?(俾人串...)
然後留下一切的記錄,姓名、身份證no.、出生日期、地址等等的!(唉......)疑惑
 
等等等...等我弟過來拯救我!
因為police跟我訓話時,路人都一直在看,鳴....糗死了...(有沒地洞...我想鑽)><
但......在等的過徎,仍然有好個人在衝紅燈,我一邊看一邊偷笑.....哈哈.......
真的好搞笑....明明就是紅燈,然後有人乖乖地等....而那些衝的人..接下來就是被police截住了~
我當時還在看戲!但卻忘了自己5分鐘前...自己也是一樣....../.\ oh no............................
 
要不容易等到弟過來.......................................
心裡才安了一點~~~~
救星~~~~~~~~~~~~~~~~~~~~~~~~~
平時明明就做壞事...想不到自己好像中邪般...明明看到police還在衝紅燈...我真的中邪~"~......
搞到自己好做了什麼大的壞事般~~~~~~><
女警:這是你弟?
我:對!
女警:你有沒帶身份證?
弟:你想check,那我給你check啊!
女警:連你弟都知道,你怎麼都不會.......
唉....................
糗死了......................
女警:過一兩個星期,你就會收到告票..你跟那程序做就行,如果你是初犯的話,一般罰二、三百塊...
我:要罰錢..........阿.........不是吧...............
鳴.......一聽到要我錢......我就好想哭...心疼...(怎麼說到好嚴重似的)
 
然後弟陪我去買東西....................
要買的東西..是因為我上網賣那個Mildura 即溶螺旋藻麥片.......今天有人傳e-mail要買..因為交收..................
沒想到.....賺了那一點點錢...卻要罰300塊............唉..真是因小失大...................
 
買完東西後............
我這次乖乖地等綠燈...........
在紅燈時...仍然有人在衝~~~
我又看戲般...看著他們衝...然後被抓..............
就好像有兩個人,一男一女衝.....(兩人不認識的)
有兩道路段,兩人一起衝過第一道,然後有輛巴士駛過來,男的衝過第二道,
而女的就停下來。
弟說:那女的應該不會被抓,才過了一半,police可能沒看到
我:不對,一樣會被抓...他們管你的....
那當然呀,男的被police截下來了,訓話中.....
當到綠燈,女的走過了,也一樣被抓了~~
我經過時,聽;鬥到女警說:我知道你只過了一半,我是公平的~~~~~~~
我不禁笑了~~~~~~~
 
我現在過斑馬路也很怕怕的..............
我以後會留意沒有police了~~~~~~~~
 
女警說要罰2,3百
朋友A說要罰500
我媽說要罰1500+上堂
同事C說1500+上堂
聽到這時.....我好難過..什麼1500...還上堂................................(暈)
當同學B說要罰300+上堂,可不用上堂,但要寫求請信.....(她媽也被罰過)
我才心安一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