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窗外的好天氣真的好想大聲納喊,厚,又再次被天文台騙,以為會是雨天。
算!
但心裡仍是很不甘。
 
陽光燦爛,不得不會心一笑,哈哈,久別的太陽呀,多麼令人眷戀的。
不管它的紫外線有多強的,只想親親、擁抱著它,讓自己整個沐浴於陽光之中。
讓它的温暖洗滌我的陰鬱!
 
呼,想去跑個步,想去爬個山!嗯,感覺來了!我的力量回來了!我的活力回來了!
我要出發了!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戴太陽眼鏡................
我要去玩,繼續探索大自然的奧妙!
 
也是該是時候動一動了,經過整個冬天,要醒來了!
春天來了,也是去踏青的時候了!
 
而PHYSICAL那邊也要努力去,做做YOGA &GYM.....
雖然只是付了HK$100,也不行浪費的,最後一個半月,要好好善用!
 
去吧去吧,要動起來呀!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