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媽累了、我也累了,想休息了!
想不到自己最近為了家裡的事頻頻掉眼淚。
我知道我媽快踏進想自殺的程度了...............
 
因為我媽,我開心不起來,跌進了無底深淵。
我連半句也不想說,不想說話的我,真的很可怕。
也許有人會說:看開一點吧!
怎樣看開呢?
我的家快接近要散了.............
 
有時候在想,給大家一個了斷會不會比較好呢?
住在同一屋簷之下,卻是陌生人。
是為了什麼呢?
 
一個家庭裡的成員真的互相影響很大。
就好像父母的婚姻不美满,作為兒女真的受影響。
會恐懼將來的婚姻。
 
我真的恨死他,一次又一次地刺激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