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工後,約了中學同學去了天水圍探一個退了休的老師。
心情算一般。
 
差不多8點回到家,腳步還沒到家門口就聽到叫喊聲、哭聲,
當時在猜:是哪家的呢?
站在家門口,呼............原來是我媽的聲音。
心裡不禁沉了一下,又來了..............
 
媽跟那負心人平靜了一段日子。
媽媽也開朗了一段日子。
我們也隨之過了一段安寧的日子。
但.....問題一直都存在...................
只是不去談、不去理會.................
 
但...這次又爆發了!
又發生了些什麼呢?
 
我有很多話要說................
我很想罵這個人...................
但因為我媽...我一一吞回肚子裡。
 
媽媽哭到氣喘.......撫著心口。
走到她身邊......抱著我媽。
我知道真的很心痛..................
辛苦為了這個男人,最後得到是背叛。
看到她哭,我抱著她.我也跟著哭。
我哭...是我心疼她,為什麼還要為了這個賤人而難過自己呢!
 
對這個..我現在...我連半句話...我也不想跟他說。
我真的恨不得他這個快點死開好嗎?
 
唉....................快過年了!
我只是過一下安寧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