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
仍要上班...
仍要對著討厭的人~(真悲哀)
真的很後悔今天穿了高跟鞋上班....
除了中午吃飯有機會坐著...其他時間都在勞力...
年三十...還以為可以早點下班....
也許是我們想太多了.....
可以準備下班已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但....
今天我們OT了一小時~7點才離開公司..........
 
今晚是一家人吃團圓飯....
回到家已是8點15分~(回2到粉嶺火車站,我已經坐的士回來)
 
但回到家又是另一個局面......
爸爸跟大弟吵架....
爸自己一個人跑了出去....(唉..明明走路一拐一拐的...還....)
急急忙忙吃了一點飯...(肚子餓到胃開始痛)
然後也把我小弟...一拼叫出去.....
進行"夜尋老爸"~
小弟還慢吞吞的~
我先跑了出去.....
 
天氣還是很冷......
人很累....
腳更痠痛.....
 
跟小弟分行:
家的附近的所有公園....酒樓
華明村.....好幾個公園.....酒樓....快餐店.....
欣盛苑....
花都.....
超級市場...
商場....
火車站....
粉嶺中心...
碧湖..........
....................
雖然說粉嶺很小...
但真正要找一個人真的很難........
特別在冰冷的晚上..................
 
電話打了N個了....
還是被轉去留言信箱~
如果有意把自己藏起來..............
尋找者覺得真的很吃力.........
 
我跟小弟.....
找了一個小時......
己放棄了....
回家看看...
...幾分鐘後...我們聽開門聲....
我與弟對望.....
我看著門前的老爸,笑笑的問:爸...你到底躲了哪去....?這麼勁...我們到找不到你.....
他:怎麼了...我只是去了朋友家坐坐而已........
= = ........
我故意地說:害我跟歡(小弟)吃了一小時西北風........
 
呼...鬆了一口氣!
 
唉.....
真的好煩.........
最近家裡好像發生很多事似的.....(低潮期)
 
新年了...
但我卻無過新年的氣氛..感覺.....
剛剛表弟打來長途電話~
表弟:你們真的不回來嗎?
我:應該不了...
表弟:少了你們.....少了氣氛...一點也不覺得是新年...
我:是,,,,我這裡也是這樣......好靜....
表弟:最近好像發生很多事似的.....看到一些廣州民工.......
真的真的很多事....
 
新聞不斷報導有關"廣州民工"...."藝人照片"......
源源不絕的事件.....不斷不斷不斷...........就是不斷............
對於廣州民工新聞..我覺得很心疼...
對於藝人照片新聞...我覺得很厭倦......
 
新年呀新年呀新年呀........今年的新年呀.......
我也無話可說了!
早早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