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馬拉松!!!」
在心底蘊釀了有一小小段日子。
 
2009年是參加不了~
那就等待下一年吧!
 
哈.....一開始還想參加半馬拉松~~~
然後..看到地圖才知道路程有多長~~
好了.....
十公里比較適合我~開懷大笑
十公里=幾個籃球場?
剛剛....跟某位朋友說:我要參加馬拉松.....
卻被潑了大桶冷水~
 
全馬拉松 
半馬拉松 
十公里
十公里對我來說...應該可以接受吧~~
朋友對我說了一堆道理~~
因為他覺得我是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
 
不能用"玩玩而已"來說我的><
最起碼我有那份"心"想參加~~
嗯.....
就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訓練一下自己~~
也藉此...讓自己有動力去做運動~~~
本人覺得人的一生一定嚐嚐"馬拉松"...
就算一次也好~~~
那不是比賽....
那是給我自己的訓練~挑戰!
 
ps:首先要練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