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自己最後的心情調節~~~~~~~~~~~~~~
過完農曆新年以後再重新開始~、再重新出發~~~~~~~~~
我相信.....
 
現在真的不想再逼自己做一些後悔的事情~~~~~~
我真的需要時間讓調整過來~~~~~~~~~~~~~~~~~~~~~
 
前陣子這裡已被我上鎖起來,最大原因是我發現"那個女的"都一直會看我的網誌~~~~
那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我與他所發生的事情...她都會略知一二。
所以我關起來了!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重新再打開~~~我在等待某一天~~~
那一天應該是我重生的一天吧。
呵呵........
 
最近常常在想:金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不是人人都很幸運....能兩者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