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udit一盤數,真是頭大了。
這數轉去那,那數轉去這,真是亂七八糟。
最近沒什麼時間逛facebook、聊天....
我連水也少喝了,更不要說去洗手間。
真是腦袋脹脹的。
可惜,我的任務工作可不是可以一心一意audit~
而是要負銀行入帳的事宜,還有一堆瑣碎的事........
忙這忙那................audit又被擱在一旁了。
下午還要幫manager找歌曲,又不見一個下午時間。
呼................
真的想快點搞定這盤數~~~~~
快一個星期了....的確做得很慢~~~~
想當初............我上一盤...才花了一天就完成~
可想而知...這次有多難、有多繁複。
 
天啊....我一想到我那亂七八糟的枱~~我就想昏掉就算~~~~~~~~~~~~~~~~~~~~~~~~~~
 
哈哈.....今天有個好消息~~~~我年假多了兩天了~~~
總共可以放6天~~~~~~~~~~yeah~~~~
可以安排一天去拍影~~~~~
希望天公造美,來個陽光燦爛吧。(我真的會感恩)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