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不如意..
想上山沉澱一下心情
 
 
一拐一拐的腳...到山上卻是另一回事
我根本就滿山跑、滿山跳....
在上山前...心裡納悶得很...
在山上..我可以拋緒腦後~~
 
 
 
 
山風、夕陽、花草樹木
教我心情輕了~
閉上眼簾~~~讓大自然為我洗去疲倦、煩惱、不安
給我力量~
 
 
 
 
其實夕陽無限...只是近黃昏~!
我們曾經擁有的,現今已離我們而去了....
我們曾經錯過了多少,錯過了什麼......
一切都過去!
明天又是一個新開始!
 
 
 
 
滿山的茫草....舞著~
也許它們嚮往著自由
期待有一天能真真正正地在無邊無際的天空舞著~
 
我想...我是一個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的人~
但"變化"&"挑戰"生活適合我嗎?
這我還摸不透腦袋~
只能慢慢地用時間來證明!
 
 
在山上繞了一圈~
腦子好像清晰很多
腦海浮起媽媽在幫我擦藥油時說的說:你的脾氣、性格應該改一改,現在在家裡我們容忍你,但以後呢...嫁出去了呢?別人不一定能容納你的~
我知道知道....(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脾氣很臭~...)
我嘗試...暗暗地改過來...
我真的想讓自己體貼一點........
讓自己性格好一點...
我有在改的~(給我時間好嗎)
 
 
 
^^我的自我調適蠻有效~
自得其樂
自哼起小時常唱的兒歌~
蹦蹦跳跳~
跑上跑下~
不知不覺...心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