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抱著你,不斷說著要你不要離開我!
不想放手,怕一放手,你從此便消失。
你解開我的手...........

我泣,你還是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一個人在發呆~
我腦袋還停留在你說出那段話的那刻..........
腦裡好像有點空白~~~

我無法大哭,我幾乎呆了,我想不到你會
在那個種情形說出那種話。

你說你是為我好...........
你不想拖拉著我.........

你還是選擇了她!
你最後還是選擇了她!

我無言了。
我真的接不下話。

陪著你走路,走最後一段路。
送你上了車,不想回頭,不想看著你的背影。

你說我們以後只能當朋友。
你錯了,我們永遠都不能當朋友,現在我們只能當陌生人。

我答應過你,我會消失,我會努力的。

原來.........你早就看得出我早就原諒了你!


呵呵..........又是一個難忘的一天,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