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假期從今天正式開始~
但今天我仍然要去上班(實習)
怎麼我一點也沒放假的感覺.......
算了算了...
我應該向正面想~
 
本來想約朋友..聚聚餐..逛逛街~
現在都縮減了~
也因為大家的時間都不太吻合.....
只能說...我也無能為力~
朋友....
對不起...不要問我為什麼...為什麼...那天不行....而那天行的問題~
我有點不曉得怎麼解釋~
千言萬語還是三字:對不起~
 
聖誕是一個很歡喜的節日
但....
我還是選擇待在家把握時間温習...
沒辦法了....
因為test的成績太強差人意了~~
對於小氣的我....
眼中真的容不了一顆沙....
所以....
我只能這樣~
我要追..追上去
不用覺得自己很可憐、悲哀.....
想想:雨後有彩虹.....
熬一熬....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