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跟那個笨玲聊天....
(最近比較常聊天~~~)
因為大家都踏進了這社會,開始工作,工作都需要用電腦。
就這樣大家有時會互相關心一下,因為工作都累了!
我還教她玩happy farm........哈哈.....(自己上癮..還拖朋友來玩@@)

笨玲是個港劇迷~(她是我多年前認識的一個網友)
water是個台劇迷~
哈哈....所以我常在說:倒不如我們交換,我去台灣,你來香港。
哈哈......

我突然心血來潮,問:玲玲,你記我們認識多少年嗎?

臭玲:7,8年吧!

我:有這麼久嗎?

我腦海浮現,我們曾有合照過,明明就沒見過什麼面,還合照?
哈哈....
登登登......就是這兩張照片了!
↓↓↓

好像是2004年拍的~~~~~
當時好像新買相機~~~
哈哈...(自此就瘋狂拍照了...= = )

找到這兩張照片,再傳給她看。
她的反應:我的媽呀~~~~~~這是。。啥時照的啊
我:哈哈哈........

臭玲還在臭美地說:我的臉現在沒有那麼圓了 頭髮短了  眼鏡也換了~而且氣質比較好了

= =.....
受不了 @@

哈哈.............
時間一刹那...便好幾年了!真快!
大家都老了!

玲說:你怎麼突然懷舊起來了呢

water~ 說:人老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