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睡不著!
因為心好煩.....
為了鎖碎事情又皺眉頭~.............
為什麼要深鎖著?
不睡了....
打開電腦聽聽歌..寫寫心情~~~~
 
我只想發發呆.................
 
人......如果你是人的話......請暫時不要管我..不要裡我~
 
忽冷忽熱.........><
心情時起時跌.......
被人控制著心情的波動...實在不味兒了~
我跟自己說:我幹嘛要這樣.........
 
經一事長一智......
不應該依賴~
 
對了!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決定明天翹課!
沒空陪你玩遊戲~
 
我覺得我很花心~
 
決定放愛情一個假....
 
心情差.....看的世界都是很糟的~
心情好.....看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有一個朋友說:我房間的電話...只有你才會打的~
我在想:那電話響起的機會很微.........
我在想:朋友...這樣的等待....會不會有點悲哀呢?
 
曾經的....三角關係..............
 
天氣...還是那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