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原來我踏出這個社會、這間公司差不多一個半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刹間就溜走了。
一開始的緊張兮兮,漸漸學習如何讓自己陌生的環境適應。
對呀!真的很忙,要學會在忙裡偷閒,使脹脹的腦袋可以從中放鬆一下。
 
公司裡有好幾位搞笑的同事,愛講笑。有時候可以笑到肚子疼。
 
1.很開朗的、愛胡說八道的同事A,嘴巴老是掛著家裡的兩個女兒。
 
2.常常會幫我的同事B,她很愛看跟bb有關的東西,還有,超喜歡糗同事A。
 
3.同事A,她以前是坐我的位子的,同事們稱她為"食神一號",她很愛吃,吃的份量
也很誇。為人很搞笑,她也是搞笑份子之一。
(因為我吃的量跟她有得"揮"...哈..所以我被稱為"食神二號")
 
4.同事C,是當天Interview我的,在公司裡也算是高職人士吧。沒那種很兇的模樣,漸漸感覺她都ok的。
 
5.同事D,是老闆的秘書,一開始就覺得蠻好相處的,直到現在也是,哈,她很愛看韓劇的,其次是台劇,
哈,已有一個18歲的兒子了。(最近我們把她稱為"地產部”之一,當然也有一個笑話)
 
6.同事E,就是"地產部”之二,我們有時把同事D、E兩稱為兩母子,哈,同事就是公司最稀少的男同事
(公司有兩位男同事,不計老闆在內)
他老是被我們拿來開玩笑,很搞笑。
 
7.同事F,就是公司第二位男同事,而他是老闆的兒子,老是被同事A、B、C欺負,哈,其實是拿他來取樂。
而他已請假差不多1個月,當老闆的兒子真好,愛上班就上班。
 
8.同事G,每次我打account,都是她幫我檢查,改完又改,她都沒半句怨言,反而讓我心裡過意不去。
 
9.同事H,沒什麼。
 
10.同事I,是經理。
 
我把同事G,H,I歸為另一邊人
而同事A至E..是一邊人,也就是跟我比較熟的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