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炆...好想發脾氣..............
事事都不順...........
挑眉質疑
妖..................
心情不爽時............不要加把口來
就算是我媽..............我會頂嘴~~~
不要老是碎碎唸............
 
返工真係返到好想咬人..............
OTOTOTOTOTOTOT...............
完全沒了自由~~~
每次都是拖著疲倦身心回家.......
很灰很灰........
心裡很沉很沉...........
回到家趕快睡覺
然後第二天又很快來了.......
 
睡前..腦袋澄現公司還有什麼工作要做..........
醒來時....唉...............這麼天亮了~"~
真的很想可以一直睡著睡著..........
 
也許我現在的思想真的很消極........
我找不到我要繼續前進的目的.........
對有些事情已進入心灰意冷...
不想花心思去追求.........
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
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
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
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隨便
 
我想我應該瘋了..........
不知道...........
可能我又在胡說什麼八道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