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廿六日~凌晨兩點多了....
不知不覺....中秋節也漸漸離我而去了~
...............
現在的我.....卻進入"憂愁"的狀態~
是不是中秋特別會教人.............特別回憶過去呢~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停頓了下來,回頭看過去!
呵...我會没事....明天睡醒後...我又會重新向前走...向前跑~(真的真的真的....)
我該想想快樂的事~
就好像今天.....
終於收到LCCI的結果了~~
我很幸運地拿到~Distinction~
呵.....當結果正要揭曉時~~我真的緊張得不得了...
當我班主任 Lai Sir 恭喜我得到 Distinction時...我真的興奮得差點叫起來+跳起來~
 
還有....中秋節晚上天氣也不錯~~看到月光~
真是天公造美
也見了一大班同學~
愉快地度過了中秋節...........
 
美中不足的是....情緒突然在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