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這間會計師樓上班以後,我每天清晨都會經過旺角這道天橋。
每每經過這裡都會看到這女人在這做運動
 
 
我上班12天,她就是日日如是。
我心裡:為什麼不找一處空氣比較好點的空地呢
天橋底下是車水馬龍、人潮熙來攘往,無形之中有種龐大的壓迫感。
做運動的意義,透過清靜的環境、好的空氣質素,再配合做一些運動,
讓身心取得平衡、紓緩。
但..這女人令我有點費解,最起碼找個公園類似的地方,看著花草樹木,
總比看著川流不息的車輛好吧。
 
說真的,雖然大家都生活在石屎森林的香港,但香港分為十八區。
每區的空氣可說是天壤之別。
就說我的例子:
清晨,在粉嶺一路上享受著涼風;
一小時後,身處旺角,卻被壟罩的熱氣逼我急步趕回公司去。
就是這種分別。
 
我啊,還是比較生存在大自然地區。
心裡:長期住在空氣質素差極的地方,命也短幾年了。
所以我很慶幸我現在住的地方,最起碼我可以放心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