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去了大埔。
選擇在太和站下車。
穿越太和商場,商場面貌真的180度改變了,美觀了很多,感覺有點時尚。
走過大埔太和路的馬路,在翠和里那邊,以前有一間麵包間,在我還在唸中學時新開的,
現時已換上7-11。
說起那間麵包店,我並記不清楚它的名字,是"麵飽店"類似的字詞吧。
反而,向太湖花園方向那邊走十步左右,便有一間叫"王子麵包",
不曉得這店存在那位置有多久,只記得在我唸小學就存在,那裡的麵包價錢算合理,
同時也不錯吃,很記得我以前很喜歡在那買丹麥條,還有薄餅也很美味。
許多年了,再也沒踏進那店,不知道昔日的味道還否一樣。
今天經過,遠遠望著,横牌還是掛著"王子麵包"四字。
 
繼續走著走著......拐個彎,便到逹榮暉花園那邊,經過一個小商場,我忘記了叫什麼名,
毫不考慮之下,便打開門走了進去,是陣陣的冷氣,涼透了。
哈,以前也是這樣的,炎炎夏日,短暫的涼意怎麼可以錯過呢。
小商場依然是文具店、跌打店、畫畫班,但多了一間民建聯支部,
沒戴眼鏡的我,靠近了一下,看看是何等人物,有兩個人的照片宣傳,
只認識一個,另一個是誰?誰曉得!
 
踏出了小商場,又是陽光燦爛,熱氣逼身,唉,這種天氣呀,真教人汗水淋漓。
前方是馬會診所,跨過了斑馬線,是風水球場,以前都是開放式的,現在感覺都關閉似的。
只好拐個彎,繞過體育館,目的地就是梁省德學校。
銘恩堂每逢星期日都會在這小學有崇拜。
 
以前的自己,現在的自己,走著一樣的路,身份已改變了,感覺也更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