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真正踏出了社會,對假期才會有感觸。
上班下班,就這樣走過了六天,接下來是迎接假日了。
這次對"假日"有了另一種的感想,
是脫離了學生時代的關係吧,自然對少而又少的假期特別的珍惜。
 
第一個工作假期,拋開新工作、新生活的心情,好好地享受一個屬於自己的假期。
上午瘋狂地徘徊在電腦世界裡,玩facebook的happy farm、神來也麻將,看台劇。
下午3,4點開始看九把刀的小說,就是懶洋洋地躺臥在床上看著看著......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已是六點半了。
 
伸伸懶腰,嗯........久別的午覺......哈,不,應該黃昏覺。
假期是讓我充充電,讓我再走下去的動力,所以過一個享受的假期真的很重要。
 
下午一場雷雨的降臨,讓大地消了很多熱氣,空氣也清新了起來。
哈,我這個人很奇怪,每當打雷、下雨,我是特別興奮,心裡不斷地雀躍著雀躍著......
哈,我心裡暗暗地想著:哈哈...我好變態!
 
7點多吧,我又賴在床上與朋友透過電話聊著天。
朋友:天空好漂亮.....
探探頭,是的,窗外的天空好像被染上層深橙色。
朋友說:好像斜陽......
我:從我窗子望出去,有遠山,也有近山,山與山之間彌漫著白色的霧,
不,應該說是煙氣,是雨後的景觀。
我迷在當下,因為有如仙境。同時,我憶起雲南景色了,雲南常常可以看著迷人的景。
有一句話,這樣說:“雨後復斜陽,關山陣陣蒼。”
 
明天又是新一個星期的開始。
 
現在的我又在盤算著自己的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