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時鐘差不多到達12點時...
所有電器:電腦、電視、風扇.....(要用插座的)除了燈...都一約而同來個跑光光...
拜託..我在覆一個超大笨蛋的留言耶..一剎那就沒了..真是的
原來是總電掣發火了=.="
就是說我家耗電量太誇張啦...
所以它不得不站起來耍起抗議...
某人..
在我電腦自動關掉前..
有登入msn...下一秒卻是離線...
我曉得是什麼原固啊
因為我太討厭吧...
害他不得不急急腳跑掉...
呵...
算了...
我還在乎..執著什麼呢..
 
所以...
當時沒在開電腦..直接去睡覺....
(其實是那個笨弟啦...去打籃球回來說:「12點..電腦給我用....」..)
 
10點半時...睡意超濃烈...(習慣了早睡早起的日子)
看到留言後..
都被周公拒於千里之外..(真可憐..)...
一直難眠...
心裡又亂七八糟似的...
一直說服自己...快點睡著...
明天早點起來...
 
真的很早就醒來了..
6點.......
哎呀..
明明就很睏...
無奈的..心裡又記掛著一些事..
所以還是從被窩爬了起來...
嗚...
黑眼圈啊>"<
又...................
狠狠跑了出來....
(我就是睡眠不足..是死的那一種人...)
.........
呼...
快變鬼啦....
嗚..
真是的...
都是被害的...
.....
 
忽然有一個發現....
原來他還能控制我的情緒..
真的是那麼輕易的...
 
一直以為...那都過去...我能豁出去...
不再在乎
..要放得下...談何容易呢
 
(也許人家大忙人只是剛好沒事做...才上來耍耍我玩而已...我還緊張什麼呢?)
 
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