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是上班第四天,感覺不是這麼難熬。
最起碼相比上一份工作,這份會輕鬆一點。
上一份我只工作了七天,但度日如年。
 
工作了第四天,暫時應付得來,負責的工作也不難,如果長期只負責這些工作,我覺得我不會待太久,
累積這種工作經驗,我覺得不值得!
 
其實這公司也不錯,在某些好的因素裡:
1. 工作地點還過得去,旺角,一程車就到,不用轉車。
2. 可以忙裡偷閒,上上msn、facebook、spaces.........
3. 可以便裝上班...........
4. 公司同事暫時感覺都合得來....
 
可是........卻有些差的因素裡....令我心裡有些不舒服:
1. 薪金太低,如果同時要唸書,交家用,真的不夠!
2. 要常常OT.....
 
也許這世界就是不會有完美的的事情吧!
 
今天某個同事問我:你很喜歡粉紅色的嗎?你上班四天每天都是粉紅~
我............哈哈...想了想...真的耶.....真的天天"紅"系列!(要控制一下)
 
還要.....當同事看到我帶的便當時~~~大部分都很哇然......
對..我的很大食....
以下是我的巨型便當!
一旦工作...我覺得特別餓,就好像今早不到12點就開始餓,然後吃了一個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