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喝喝...

喝喝....

我是喜歡下雨天...

但我沒說我喜歡身處於雨中...

說起來..心情就不知不覺暴躁了起來..

.....

 

一大早...沿過某一商場上階梯...

急急步..急急腳...

今天穿高跟鞋的我....(不算高..一點也不高好不好)

又為自己鬧了一個笑話出來...

丟臉死了...

右腳居然飛起來,與高跟鞋分離了...

嗚...

後面有人耶...(還好是兩個中年的男女)

都看見了...

真丟臉....

回想起上次....

在大街上發生類似這種丟臉的事情...

弟弟看到我...還哈哈大笑...

後面一堆人...

嗚...

真的好想找個口洞讚進去....喝!!!

今早又重演了..重蹈覆轍...

因為我還是喜歡穿著它的感覺...戀上了..不行嗎...

(我喜歡穿高跟鞋...然其他的lady是不是..我倒不確定...怎麼說呢...這樣可以讓自己高挑點...167cm身高的我..就是嫌矮....170cm就差不多啦~...另一是..喜歡聽著隨腳步而響起的聲音..還有還有..就是成熟點吧.......以前的我..是討厭死高跟鞋...也許當時覺得自己高吧...比周遭的朋友、同學..家人高...... 現在很慘啦...不會再高了....眼見小弟都超越我啦>"<((我不憤就是))=.=" )

 

 

粉嶺沒東亞銀行...

唉...

冒著大雨搭火車...轉巴士...

到大埔去...

走路要小心小心...

商場的地板太滑了....是下雨天的原故吧

小心...心想這樣一直提醒著自己..

喝...

真的差點與地下來個投懷送抱...

無奈的..

慢慢地...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

深深體驗到...下雨天是不該穿高跟鞋出來...

要不然...是自找苦吃喔...............

 

有時覺得....

"事關己,已不勞心"...是講得很有道理的...

而我這個人偏偏喜歡多管閒事...

結果讓自己更氣...更煩...更躁....

千里迢迢衝到大埔火車去...

在太和打了電話給"心"(同學)

給她一張表格...

電話裡聲音太小...聽聽聽...

到底說什麼.,..

就不能說大聲點...(不用說..她是沒起床..)

打了多次..還是一樣..

算了...

到大埔火車站出了閘口..

再撥了...

還是這樣..

我開始火氣了..

火焰升升升升..再升...

喝...

眼看雨愈來愈大...全身又濕透了...

不講了...不管了..

火爆掛掉電話...

還浪費了我電話費...

拿錢買氣...

拿好人買火..

拿多管閒事買一肚氣...

真是的...

 

喝...

飛箭般衝出雨中...

雨依然的大..

T-shirt...牛仔褲..都濕的不能再濕了...

有雨傘有什麼用...

還是成了一隻"落湯雞"

高跟鞋更不要說喔...

一邊走去"太和"火車站..一邊臭著臉...

就是不爽...

沒人得罪我...老天更沒玩弄我

是我更年期不爽就是...

喝...

風雨愈來....愈...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