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的>~<...
我一直在盼望:長大後,我要移居到台灣去...
今早突然知道...要長期居留在台灣...丈夫必須是台灣人...(真笨..)
那那那...
我怎麼辦啊???????
我一直以為...一個人要移民過去...辦些手續..然後搭飛機過去..就ok
嗚.....
現在的我如夢初醒的...
一瞬間..夢想重重被打碎...碎得十分俐落....
該不是真的要找個台灣人嫁吧...
這個我沒抗拒..
但要去哪找...
我身處香港耶...
真是的~!!!!
唉...
煩死了...
真衰~
人家真的好想去嘛...
可憐死了
是不是要..post"尋台灣男生當男友"的通告出來...
然後"有意者"就來香港面談...再然後...然後就....
鳴...真苦命...
想不到我居然要走到這條路...
瘋的...
這樣不被當花痴嗎...(我才不要)
好好好...
想想辦法....(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