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8月19日~~星期天.....
我我我......
第一次!人生第一次約了網友見面~
呵呵....
一起去了美食博覽~~~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勇氣可嘉~~
如果是以前的我....這種事情絕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呵呵....
也許是認識了蠻久的關係吧~~偶然又會聊聊電話....
所以...會比較放心點吧.....
不過...心裡總會有點害怕的~
心裡想:但願我今晚可以平安回家....
呵呵...
你看!我已經回家了...= = (我想太多了)
ps:不過..我覺得自己給別人添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