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了
漸漸距離開學的日子了
想必大部分學生都為了暑期作業在拚命吧
有些老是往圖書館、自修室跑...
看書的看、溫書的溫
但有些人卻虛度了這時期,把珍貴的暑假都白白浪費掉
是誰?
本人就是指證我家的兩個弟
他們就是犯了懶惰罪。
小弟不曉得從哪弄來暑期作業answer(犯了抄罪...)
但他很棒耶..那answer是從網上得來的...(竟然這麼先進)
大弟呢
天天在家玩online games、play station2
唉....
我:今天要不要跟我要圖書館去..找找書看..update一下你的頭腦
大哥搖頭:say no
我:我幫你出車費啦
(一樣是無動於衷終)
><氣死我啦
 
今天不用打工
下午跑去自修室惡補英文
有三分之一時間花在發呆
^^
哈哈...
算不錯的啦
自修室也不錯....
有冷氣享受...
在家裡..
我純坐著..汗水是一直在掉..
是超超超誇張那種...
所以說
夏天我是不能化妝的
要不然一走出去
變醜八鬼嚇人
我可以想象到那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