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last day 的一天~
.................
千言萬語......
此時卻說不出了~
 
沒想像中的很高興、興奮.......
有點離愁別緒....
兩個月的相處....有點習慣了~
告別了.....
最想謝謝老闆與同事A~
同事A真的很照顧我.......
經常兩人都會一起耍白痴.....傻笑.....
希望我們會保持聯絡~
 
說真的....這老闆是我打工這麼久...最好的一個~(我想也絕種了吧)
他是一位很鼓勵員工不斷進修的好老闆~
...........也想不到他為我辦了一個離職聚餐....(聽說我是歷來工作最短..而辭職的一個)
說真的,我真的不太好意吃這頓飯~(硬著頭皮~)
 
最遺憾的....是...我得不到一張大合照~(我覺得沒人陪我瘋的)
一大早,我:我今天有一個願望....你可以幫我實現嗎?你先答應該我好嗎?
同事A:一定沒什麼好事的.....你先說...........
........................
最後,不了了之。
 
我發現我真的很呆.....
昨天下班,走到火車,正當我要拿錢包出來...才發現錢包被遺留在公司...
無奈地..走回去公司......拿.......
更可笑的是.....今天.........離開了司附近...又發現..我手機留在公司~
厚...我好呆好呆..................
笨事連續發生兩天~
 
哈,anyway..........
真的很謝謝各位同事,這兩個月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也謝謝老闆....讓我學會我很多關於會計的知識。
也讓我體檢了當OL的滋味~(哈....不太喜歡老是呆在Office.....= =" )
 
好了!
我放假了!
我的暑假由踏出公司的那一刻開始囉~
winnie:恭喜..終於可以放假....輕鬆了吧...
呵...沒想像中的輕鬆~
呵....明天又要去補習.....
朋友說:你會不會太拼搏...
只能說:手停口停....
我也無可奈何的~
 
哈...........
無論怎樣都沒關係了~~~~
我還是要大喊:我放假了~~~哈哈........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