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考慮改發三號風球

(明報)8月21日 星期四 09:10

一號戒備訊號生效,天文台    表示,下午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早上七時,颱風鸚鵡集結在香港東南偏東約500公里,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4公里,大致趨向廣東沿岸。

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鄭楚明表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本港晚上風勢會增強,有雷暴和驟雨,預計鸚鵡於明日和後日最接近香港。

↑<<<<<<<<<<<<<<看完這則天氣報告後~有點哭笑不得>"<

小阿姨全家來香港~~

昨晚小阿姨突然說:我們去坐郵輪...出公海......吃大餐....在船上住一晚~~

哈....我沒坐過耶............聽得我有點興奮~~~~~~~~~~~~~(有一點點的幻想^^")

(happy~happy~)

朋友C:現在掛一號風球耶...星期五的迪士尼怎麼辦?

厚>"<

一大早爬起來,打開電視,正報導天氣新聞中:『改掛三號風球....颱風鸚鵡...明日接近香港....盡量不要進行水上活動....』

唉.............我暈好了~~~~~~~~~~~~~~~~~~~~~~€€

天公不造美.............

害我郵輪之旅....迪士尼之旅....隨著颱風來臨而消聲匿跡~>"<.....................

突然覺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竟外...?

我人生就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竟外............

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