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張圖送給台灣,含意著"雨過天晴"。
我相信這次的颱風又為台灣帶來不小的損失。
其實,天災對台灣來說也不足以為奇吧。
每年暑假的時候,颱風都會一樣地刮過台灣。
有位台灣朋友說:這次的颱風真的比過去的嚴重得多。
 
看到電視畫面,真的令人有點心酸。
有兩個畫面在我腦海仍歷歷在目:
飯店的倒塌,就是幾秒鐘倒了下海去,看著這震撼畫面真的點呆若木雞,說:『好像在拍戲。』
另一個畫面是,有個災民哭著對馬英九說:我們的票都投給你,為什麼我們現在見到你是這麼慘。
還有,橋樑斷裂、南台灣很多地方淹水,斷水斷電、被困在家裡、斷糧。
令人心酸的天災呀,這是我們人類自作自受嗎?
 
看著新聞,我媽說:你那個台灣的朋友,不知有沒受影響。
我:對耶,要打個電話去問問看。
 
12級啊,真的很高級,帶走了很多人們的財產、生命。
其實,我們應該感恩我們住在香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昨天,因為一些事情,我心情不好、難過。
台灣朋友:看看台灣的人、災情,其實你那些挫折都是微不足道。
 
對呀!如果直到這一刻你還活著,那就該知足了。
畢竟你還擁有著你所擁有的!
 
以下是災情的其中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