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對我來說,是一種快樂、享受、追求、興奮......
一輯攝影照的出爐,我可以看著自己的照片一遍又一遍,也不厭。
因為這是一種享受,是出自內心的享受。
 
我可以很肯定說,我喜歡處於專業攝影師鏡頭的感覺。
昨晚我花了好幾小時在全身鏡前、在媽媽前,我不斷試衣服、搭配衣服。
這整個過程我一樣的享受、雀躍,感覺就樂在自己的世界裡。
『媽,這樣配好嗎?好看嗎?』
『弟,幫我看一下,如何?』
我足足花了好幾個小時,也編排明天第一套穿些什麼,把所需的東西一一裝進背包裡。
也約了今早10點找朋友幫我化妝。
今早7點多就爬起來準備。
這一切一切...我都樂在其中.....更覺得值得。
 
但.....今早...............差不多9點....問題來了.................
因為雙方意見不合................
大家在電話裡都臭臉了...................
最終都取消了...................
 
比堅尼我就沒!
一定要比堅尼都有海灘feel的嗎
但我那些都有海灘feel.................
........................
有看過我新準備的衣服嗎
我一切的準備感覺突然被一棒打消了..
心裡很不甘.....
我真的等待了很久..
衣服、皮膚、心情....這都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最少半個月的準備.....
還有,天氣!
 
說真的,我真的一肚子氣!
只能說,大家各有各的堅持.....
各有各想拍的效果......
 
沒什麼.......只是抱怨一下。
就好像...當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東西突然不見了.....心情很失落而已~
過去好一陣子,都是跌跌碰碰的,昨晚因為有機會拍照,我變得開朗起來
現在..................疑惑
也好的,給自己一次學習調適心情的機會!
 
ps:好想多認識幾個攝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