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大了,少不了壓力的折磨。
我眷戀童年那無憂無在的生活...
我開始盤算著:開學後,我的生活該如何運用。
我心知肚明,我以後上學的車費、午餐錢,以及一切自己必需的費用,我都要自己負責、自己解決了。
不再只是純粹的讀書了,要把三分之一的精神放在打工上吧。
現況有一份補習,一禮拜三天。
不夠了,實在太少。(是以前是沒問題) 現在我的負擔重了好幾倍。
我想再找多一份補習(兩份補習會輕鬆點)
找不到的話
最壞的打算,我星期六、日就要打一份兼職。(會辛苦點吧)
可想而知...
每天都會忙碌得透不了氣吧
還有,學業呢.......
(驀然....有點想暈....想逃避...)
以後的路會很難走嗎?
如果.....我的學費真的真的不能得到資助的話.....
我更會負債纍纍.....
嗚嗚.........
第一次覺得讀書的壓力很大很大很大.....
 
心感嘆著:有些人每天為了三餐溫飽而擔憂;但有些人卻不曉得什麼叫「饑餓」,只懂得揮霍無度。
呵呵....
表妹表弟.....考不到什麼什麼學校,學位都輕易用金錢得來的。
呵呵....
這世界都存在(不公平)三字...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