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今天、今晚的我....

已經不想再用MSN...

開著...更加心痛~

還是不開了..

甚至不上來好了~

而明天、後天、甚至以後...會否上來...

看看命運的安排吧~

老天真對我不薄,還對我很好,總是讓我面對殘酷的現實。

 

原來明天是七夕喔~

又是牛郎織女相遇之日...

明天我該是...在外面待一整天吧....

日曬雨淋...

 

豁出去吧

water,勇敢一點,知道沒有?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