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45分,生理時鐘響了起來。
急步趕到粉嶺火車站...
撥電話給洪妹說:差不多到達目的地......
我急了起來,跑起來了...
約定在太和....錦山橋....
走走走...
要快點往目的地...
眼見一架架...的士從旁飛驅...
我與意...不約而同跑了起來~
上不接下氣...
上去後,嚇呆了....
人...還是人.....
 
失敗後....
意、洪妹與我三人直跑下山...
還是麥當勞..
隨便找了一張桌子坐了下來...
分工打電話...一個又一個...
哪空缺最多?
哪餘額最多?
葵涌最多...然後是沙田...
好...
那就葵涌吧...
急急跑了起來...
葵涌...從未去過的一個地方....
問問問....
最終跑去大埔中心坐巴士73X...
我用力地跑跑跑...
雖然大家沒力氣了...
但還跑跑...
烈日高空...
但我依然沒放棄....
只想堅持到底..不到最後也不放棄~
上車後...
她的電話往來不斷....
親人...
雖然有抱怨的語氣...
但我知道那是一種關心...
總比我好吧...
我電話...不會響起的...
親人...沒一個打來安慰...
(就連他....二十幾天...也對我不聞不問...)也無話可說了
見眼洪妹淚珠凝聚了眼眶...
我...
不知不覺..
也眼紅紅了...
我不停告訴自己..
不哭不哭...
在車上突然掉眼淚...
醜死了~~
.....
紙巾沾乾了淚水...
默默望著前方...
一直在城門隧道...
轉車...下一站
又下車找的士...
大公路上...要截的士好難的...
三人...從不放棄從而近飛驅的的士...
呼...
到達...那間後...居然跟我說,不收了...
不收那分數....了....
之前問他們..說收的...
無奈還是無奈...
繼續找找找...打電話...
在葵涌區找另一間...(在電話得知有餘額)
周遭找的士....
跑上號下..
跑來跑去...
我們真的真的沒剩多餘的力氣....
心情真的從高空跌進地下...
花費許久...
截到的士...
在車上...
頭好暈好暈..好想吐..再加上心情的低落...
呼...
我快崩潰了.....
在葵涌最後一間...幸運的...
有機會填表格...(呵)
然後等公佈...
最終還是聽到自己落選的名字......
我放棄了.....真的
淚水已在心裡打滾著...

洪妹的哥在沙田幫她找...
但每次打過來的結果都是滿額...
不找了
坐小巴到地鐵站...
半途...
他哥打來說:"沒有了..不用來了...爆額了....."(就是一大堆不滿意、無奈的語氣)
要從葵涌去沙田真的好遠好不好...
他哥要我們從那坐的士去...
我心想....
不用幾百元也不能下車吧...
明知很低微的機會...就不想再希望..再花費....
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我一天裡...經歷好多好多次...
真的好多次...
我們不放棄...堅持把握最後一刻...
但最後呢..
不是付出所有就有回報的...也不是理所當然...
但...
多日來...
今天..
我們所付出的..所經歷真的好苦好苦...
但連一點點也得不到回報...
 
在火車上....
看到"意"...
我真的好感動..但最終我與洪妹都令她失望...
我終於感受到"患難見真情..."這句話...
在車上強忍著眼淚....
 
回家後...進房後...
淚水一滴一滴地滑落....
不用理會任何人的眼光.....
盡情地哭....
釋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