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踵而來的失望....我厭倦了!
是不是不應該有希望、盼望...........
我真的受夠了!真的受夠.....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呢?
嫌我笑聲太多嗎?
................
剛痊癒的心情...又要接受....難過的折磨~
....................
從7月份開始.............失望....沒間斷過~
每每重新站了起來~不一會兒....又把我丟進谷底深淵~
鳴...為什麼?
我討厭自己每次都抱著滿滿的希望.....最後卻要自舔傷口。
這種感覺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