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有神蹟嗎?』牧師問大家。
真實說一句,直到現在,跟我說什麼神蹟,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
我沒經歷到,更感覺不到!
 
今天有一位人士問我:你信了沒?
我:沒呀
我不勉強自己,我相信順其自然。讓我慢慢地去感覺、領會。
一旦哪天我真正的相信了,那就證明我看到別人所說的神蹟。
 
今天返教會,其實我狀態不太好,天氣很熱,熱到我有點躁,再加上手拿著很多東西。
真的躁上加躁!!!
Anita又遲到,又去到錯地方,真的有點不爽。
哈......
她:不要生氣了,請你食吃雪糕了。
我:M到...吃什麼雪糕......呀....
她:就知道...才說請你吃.....
 
再來.....
是個臭MEI...明明約我3點......害我等到快要罵她.....她電話又沒電....(慣了)
到了晚上差不多9點才來電.....說SORRY.....
送人手信...還要被人放鴿子...再呆等....哪有人像我這麼可憐~
某人知道錯啦~~~~自動說欠一頓飯~~~
哈哈...看在一頓飯上......我勉強原諒她啦~~
還虧了她一下:我要吃譚仔米線+甜品工房
哈~YEAH~~戴太陽眼鏡
 
晚上...更可笑......WINNIE MSN傳來~~~~
WiNNie 說:唔好唔開心啦
WiNNie 說:請你食雪糕
WiNNie 說:唔好嬲
 
這天兩個人都說要請我吃雪糕~~
哈哈....
好野...有雪糕~~~
winnie答應我請我食M記的藍莓新地~
我很輕易滿足...有甜品吃..就可以很開心~~~
 
PS:大家以後可以用吃的換來原諒~^^"
 
哈哈...其實我並沒生誰氣....
只是最近自己事事不順....有點頹.....有點納悶.....
也不想講什麼話..也不想回什麼留言.....
所以..................
 
其實....
今天在教會.....我有一刻真的有點被觸動了,我偷偷流了眼淚~~(噓.....)
當我坐著巴士往荃灣去時.....我感覺到..........一點點............一點點............
但願我的路可以走得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