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可以釋懷.....
但...有時候我仍耿耿於懷~
我這樣算很小氣嗎?
同事這樣說我!>~<
 
像我這種人呀,我想我還需要一點點時間自我調適~
真的....我沒氣誰....(假的)
我只氣自己的運氣差~~
還有那個狊小燕~~(沒辦法了,總要有一個讓我發洩的對象~)
我是一個平凡人,很難有廣闊的胸襟...(更何況我是個小氣王耶)~
所以嘛....
我愛怎樣就怎樣~
我幹嘛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呢?
臭小燕臭小燕臭小燕...><....不會抽籤...幹嘛學人亂抽籤~真是的~~~
討厭的傢伙..我從今以後不要再讓看到你~(厚...可惜...還要看到她....鳴....)
 
↓踩死你踩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