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天一天地流逝...
愈來愈近了.....
心情也相對地緊張起來~!
audit的工作,我曾經接觸過...
但也是陳年舊事了,更何況那時的我真的一知半解~
因為一星期實習一天,做的工作斷斷續續的,真的有點一頭霧水。
更因為膽怯上司....而不了了之!
就這樣硬著頭皮度過半年的實習生涯。
 
如今,我又要再次接觸audit了,心裡真的有點麻了。
心裡:如果這份是account...那有多好!
畢竟account的工作...我連續接觸了兩個月,也相對比audit簡單一點!
 
是的!我又在憂慮!
怕自己跟不上去
怕與同事的新接觸
怕壓力太大......
哈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只好閉上眼...衝過去吧
不要顧慮太多了
 
我算是幸運的一個吧...
在這種環境,面對種種的競爭者,公司最終選擇了我!
很慶幸曾有audit&account的經驗.....
但面對有工作經驗的競爭者
interview真的看interviewer對你的印象、你的表現.....
投契程度.....
我想我就憑這點勝過其他的interviewee吧~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一個....因為有朋友從3月份找工作找到現...還是找不到~
我也想說一句,男生要找audit/account相對真的很困難...因為很多公司都是請女生的~
就好像我上年那公司,女生佔8成
今年這間公司,女生佔9成
 
明天是最後的假期了....也要準備一下上班所需的物資~
 
ps:還是有點緊張呀~~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