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自己多想睡一點~

就病吧!

感冒藥自然教你睡...昏昏欲睡~

每每吃了藥....

藥力不會兒就發效了~

先是渾身乏力~再來是腦袋變得迷迷糊糊的~

最後就會睡著.............

從昨晚開始~

我好像經歷病魔不同的折磨~

身體忽冷忽熱~

有時...不斷地冒汗~(但又不能開風扇)

有時...發冷....(蓋著棉.被..感覺還有點冷)

咳嗽聲好像都沒停下來~

最難受的是:頭痛~~(真的真的好難受...)

還有...不斷打噴嚏~

我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牙齒也會疼 = =

真是..不約而同地拜訪我~~( 它們會不會熱情一點呢~真是的...)

今早終於按奈不住了~

一個人跑去看醫生~~(整個人飄飄然似的~)

真的不曉得...我爸媽是怎樣的~(特別是我爸..)

以為我真的很想病嗎~~

明明都病得要死~

沒一句好聽的~~

又在挑三挑四的~~說我平時怎樣怎樣~

喂...大哥...你知不知道你好煩~~

不要在我耳邊不斷地唸唸唸...(重覆又重覆)

真的讓人很反感~

如果是關心的話~可以換一個方式嗎~

我媽也是的~

呼呼喝喝~~

唉....

一個人拖著疲憊的心踏出門口~(看醫生去)

但....lift壞了~(會不會太巧呢)

本想.....

到15樓乘搭另一部lift~

(那時候老媽追了出來......)

但眼淚開始掉了下來~

所以...

我就從17樓走到地下~

眼淚也從17樓掉到地下~

最後拭乾淚水................

其實~

精神上支持真的重要....

我知道....他們不是醫生...也幫不了我什麼~

但..

我反而覺得心靈上的安慰比藥物的治療還要重要~

ps:被醫生打了一支針~~屁股還在痛..(最怕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